【理论普及宣讲】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理论宣讲实践团开展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1134

   (韩畅/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加强思想阵地建设,人文学院组建“感悟初心、砥砺前行”理论宣讲实践团,团队成员在寒假通过线上线下、个人和团队协作相结合的方式,运用专业所学,以通俗易懂、生动趣味的形式向家乡所在地的群众开展宣讲。 
      本次实践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宣讲内容,实践团成员深入哈尔滨、牡丹江、绥芬河、兰州、南通、淄博等多地的企业、街道、社区等进行宣讲。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团队成员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面向不同受众群体,开展校园微党课、理论宣讲进社区、街边流动宣讲点、发放宣传手册等多形式的理论宣讲活动。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党的理论知识带到基层一线、覆盖更多人民群众,让团队成员感受到了理论宣讲的意义所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人文学院学子将坚定理想信念,永担使命,续写创新史。

 

image 7782image 7783

image 7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