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爱在工大】人文学院14级假期留校学生共度中秋节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169

916日晚,人文学院14假期留校学生联合举办的庆中秋大联欢活动在15公寓电视厅准时举行。

活动的第一项,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班的班长作为代表宣布了中秋联欢活动的开始并对到场的同学表示了感谢。两位班长都谈到,大三一年对于每一位同学都是至关重要的,在开学之初学习还不算太紧张的情况下举办这个活动是希望同学们能尽快找到集体的感觉,放松心情,做好准备迎接关键的一年。两位班长发言过后,同学们开启了“吃货模式”,各类月饼、饮料、水果由班委成员为同学们精心选购,同学们三三两两地找到自己喜欢的食物附近坐下,享受美食,畅谈大学生活。在享受美食之余,“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狼人杀”游戏让同学们展开智商与情商的激烈较量。

轻松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晚8点半左右,庆中秋大联欢活动在同学们的不舍中结束,同学们一起收拾了场地并向15公寓阿姨表示了感谢,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到虽然远离家乡也可以感受到中秋的团圆欢聚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