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建 领航人文】社会学系本科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两学一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115

为引导学生党员提高自身修养,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人文学院社会学党支部于927日在正心楼310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由葛一峰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紧接着,主持人播放了一段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视频,视频内容是以沙画形式展示了党员如何进行“两学一做”的学习。

观看过视频后,几位积极分子做出发言,阐述观看视频的感想。赖宇琛同学表示本次生活会受益匪浅,在以后的生活中,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做到“学”与“做”结合,对“两学一做”有能更深刻的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大学生非常重要,可以增强大学生的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能够在党言党、护党、爱党,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形成一种能够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磅礴力量。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两学一做”的理解,敦促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学以致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