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前进】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111

929日中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正心106教室,召开了201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2013级全体本科生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本科生辅导员胡孟琪老师主持。

首先,胡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进入大四,并且已经开始面临新的挑战。接着,胡老师主要由大四的目标、需要做的事、注意事项和信息支持这四个方面开始了本次年级大会。胡老师首先从出国、工作、考研和创业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四同学应该做什么。接着,胡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一份优秀的简历,并且介绍了简历的重要性和一些在求职、面试、考研过程中应该注意、需要做到的事情。第三部分是注意事项,胡老师从就业流程、就业协议书的填写、毕业会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入手,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细节。最后,胡老师把一些考研、就业的论坛、网站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从中获得自己想要的信息。

在胡老师的会议主持完毕之后,董霖老师为大家做了总结。董老师首先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顺利毕业。接着董老师提出了对2013级学生的希望,她希望大家能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学校,感恩老师,要真正理解学院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的辛勤和苦心。最后董老师祝福同学们能够顺利的完成自己设立的目标,走向社会。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解决了现在大四学生亟待处理的各种问题,为临近毕业的同学规划了今后的蓝图,在日后走向工作、学习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