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举行第六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1134

   929日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诚意503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李磊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刘怀远、全委会主席赵晶、第五届研分会成员代表及学院硕博学生代表。会议由周佳昊同学主持。

首先,刘怀远和赵晶分别宣读贺信,预祝此次换届圆满成功,并对研分会在服务学生、繁荣校园文化和助力学院工作等方面给予了肯定。随后,第五届研分会主席宗正做了工作述职报告,总结了上一年度研分会的工作,展示了在承办活动、组织比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展望了对下一年度的工作。

接下来8位候选人分别从情况简介、工作经历、工作设想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竞选演讲,经过与会代表几轮投票,最终选举出第六届人文社科与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楚楠、高丹丹、李天天。

    最后李磊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当选的各位主席团成员能够继续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做好学院与学生的沟通桥梁,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支持研分会的工作,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拼搏,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