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一家亲】人文学院第五届“中外一家亲”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1296

1216日晚18:30,由人文学院举办,中外学生共同参演的第五届“中外一家亲”晚会在活动中心301礼堂隆重举办。校团委书记黄陆军、组织部刘丽美、研工部副部长苑颖、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覃勇以及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到场观看。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中国学生和外国学生齐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晚会由阿廖娜/尤里等18人精心准备的开场舞《party  time》正式拉开序幕,全场的气氛被动感的的音乐和曼妙的舞蹈瞬间调动起来。接着泰国女留学生扮作圣诞老人登台轻吟浅唱,给来自留学生们带来了家的温暖。继韩国黄玉山等人的舞蹈,安斗弘诡谲神奇的《变脸》表演和达尼亚等人精彩的俄罗斯民族舞之后,中文系师生带来了皆有中西方文化元素的表演《桃花朵朵开》,校声乐协会的老师们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合唱《大海啊故乡》和《半个月亮爬上来》,同学们都陶醉在优美的歌声之中。之后,来自巴基斯坦的瓦卡斯等带来舞蹈《巴基斯坦色彩》,俄罗斯美女卡尔波娃等十余人献上民族舞蹈《欢乐的心情》,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校园十大歌手冠军南达携手3位十大歌手登台倾情献唱《眼鼻嘴》,晚会由人文舞团的热辣舞蹈《playing with  fire》带入高潮。接着,来自越南的同学带来温婉的民族舞蹈《动感时间》,人文学院师生合唱团带来《伊犁河的月夜》和《红河谷》两首静谧而动听的歌曲。之后,由中外学生团体表演的《吸血鬼舞会》将晚会带进尾声。

晚会的最后,人文学院主席团及全体演职人员为现场观众带来《相亲相爱》,演员和工作人员一起上台谢幕,观众掌声经久不息,各位领导也上台和大家合影留念,相信通过这台晚会所有在场观众都感受到了人文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谐。中外一家亲的氛围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老师、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