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冰城,携手同行”香港高校冬令营侧记之一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1028

为进一步促进哈工大青年学子与香港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校际互动,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承办学校国际合作处的冬令营项目,于2016年12月25日-12月31日举办  “梦幻冰城,携手同行”香港高校冬令营,共有香港大学和香港教育大学的63名同学来我校交流。
12月25日星期日,时值圣诞节之际,李磊老师和志愿者团队一行13人一大早便到了宾馆准备冬令营的物资和安排住宿及接机等相关事宜。从早晨9点开始,由12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分别到哈尔滨太平机场、哈尔滨西站、哈尔滨火车站等地多次接站,前后经过15小时的接站工作,成功对接了经由18个航班或车次的63名香港高校的营员。
营员们抵达住处后,志愿者负责分配房间、发放物资和安排行程事项等工作,随后大家在宾馆用餐、休息,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冬令营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