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建 领航人文】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举行2016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1037

2017年1月7日,人文学院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正心217举行了2016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一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杨一洲同志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次民主评议的内容和意义,让新党员们对本次会议有了充分的了解。会议正式开始,在奏唱国歌后,杨一洲同志汇报了2016年度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无论是党员队伍建设还是支部活动方面,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在2016年都保持着良好的态势,各方面进展良好。接下来进入正式的民主评议环节,在ppt展示了各位党员的个人总结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杨一洲同志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祝福大家考试顺利、新年快乐,会议圆满结束。
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既是党员自身的一个反省改正的机会,也是支部总结经验不断发展的又一个开端,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在2017年也会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