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MOOC发布2016年度最受欢迎慕课 哈工大人文学院裴秋宇老师《沟通心理学》位居榜首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3089

2017年伊始,中国大学MOOC发布了2016年最受欢迎的TOP10慕课课程,其中,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裴秋宇老师的《沟通心理学》位居榜首。

据了解,中国大学MOOC发布的2016年度最受欢迎的慕课课程,主要根据课程报名热度进行排序筛选。以用户的选择为依据,从中国大学MOOC千余门慕课课程中,精选10门人气最高课程,限时全部开放,为互联网学习用户提供免费、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
    其中,获得最高人气的是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裴秋宇老师的《沟通心理学》,这门课程在2016年累计共有26万人次参与选课,以30人组成一个班级的标准,就相当于有9000个班级在同时选课。
    《沟通心理学》是一门视角独特的“主持型”、“烧脑型”心理学课程,以多个真实案例结合理论,阐述心理学在沟通过程中的应用,帮助学员有效地提升领导力、执行力、合作力和恢复力。裴秋宇老师多年心理医生的经历,加上犀利精彩的授课风格,都为课程增色不少,赢得了众多慕课用户的喜爱。
    (2016年度最受欢迎慕课TOP10:http://www.icourse163.org/topics/2016top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