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建 领航人文】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1010

3月9日晚在逸夫楼308,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开展党支部考评工作和布置春季学期工作,学生党建负责人李磊老师主持会议。
党支部考评工作由六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2016年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考评小组进行考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贯穿2016年各党支部工作始终,这些学习活动不仅加强了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而且提高了党员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同时大家也表示在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支部活动开展不够丰富,应创新组织生活开展,支部党员交流不够深入等。汇报结束后,李磊老师对各支部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的工作的同时还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一些不足之处和改进方法。
考核结束后,李磊老师传达了人文学院党委的2016年度工作要点,发放了校组织部制订的《党支部书记工作手册》,要求各支部尽快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并继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制度作为支部的重点工作开展,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