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会议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042

    315日中午,人文学院在校部楼2011-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会议。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胡孟琪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胡孟琪老师对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她首先肯定了主席团成员在上一学期的出色表现。接着,胡老师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的计划日程与安排做出了详细的介绍,针对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新学期的活动要求进行了说明,并针对上一学期活动中产生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提出了对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期望。然后,主席团各成员就上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同时对本学期开展的活动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对本学期开展的活动做了具体的规划与安排。

    最后,胡孟琪老师向主席团成员传达了习总书记在高校思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希望各位主席团成员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始终牢记哈工大校训精神,练好“哈工大功夫”,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