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工作中心】离退休教师“人间重晚晴”系列活动朗读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1131

    2017412日上午9点,“人间重晚晴-朗读会”在哈工大活动中心208圆满举行。这次活动由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哈市友爱社工服务中心、哈工大社会工作中心联合举办。参加本次朗读会的有老科协副会长竺培国、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博、友爱社工服务中心主任李雪、社会工作中心主任吴际等。

   “人间重晚晴”系列活动主要是由友爱社工服务中心,与社会工作中心培训的校内志愿者参与,协助离退休工作处丰富职工的离退休生活。

    在朗读会上,首先,来自人文社科与法学院的志愿者姜凤姝为大家带来了古筝独奏《渔舟唱晚》,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然后,她与来自航天学院的志愿者陈庆一起朗读了《你和我》,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最后,老科协副会长王作江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在这之后,志愿者们与职工们讨论了朗读的诗歌,大家意犹未尽。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为离退休职工读诗


志愿者和离退休职工讨论品鉴茶道



哈工大社会中心主任与志愿者

    

    朗读会活动给离退休职工带来了精神上的快乐,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社会工作中心将继续为离退休职工提供各种有益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