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人文学院团委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五四演讲比赛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047

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让青春因梦想而激扬,让青春因拼搏而精彩,让青春因奉献而厚重。5月7日,人文学院团委在逸夫楼308举办了以“我的青春我的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李磊、团委副书记胡孟琪、学生团委副书记周聪、学生会主席校十大主持人孙慧鋆、校十大主持人杨洋、校十大主持人李郁楠担任评委。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五四精神后各位参赛者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讲,表达自己对青春、对梦想的看法和对国家的热爱,同时表明身为一位共青团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演讲慷慨激昂、生动流利。后所有参赛者演讲结束,根据各位评委打分1416101团支部的郭育松获一等奖1523102团支部孙睿、1524201团支部刘连雪、1523101团支部周佳昊获二等奖1424201团支部李文丹、1423201团支部武向铎、1523201团支部王乔彬、1516101团支部陈竹青获三等奖。最后,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李磊与团委副书记胡孟琪为各位获奖者颁奖,并向在场的同学们强调共青团员应有的行为规范与道德准则。

此次演讲比赛发扬了五四精神,释放了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正能量,每一位团员青年将在未来的道路上坚持梦想,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