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十三五】哈工大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教研“十三五”工作研讨布置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266

为了协同哈工大文科群特色发展道路,我院于20174月6日上午校部楼2031会议室召开了题述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的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院系党支部书记等相关同志,会议书记陈松主持。

院长赵宏瑞首先分析了院文科群各自的现状、优势、短板方向,提出了走特色之路、前沿学术、工大精神、时代机遇的总体思路。特别强调了抓住两个博士点发展契机,继续孵化经济学、马哲外国文学等二级博士点,贯通本硕博大类培养,走出哈工大文科特色发展之路。

书记陈松强调,全院上下都要高度重视“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学科教学编制规划和相关的人才引进工作人的因素是第一生产力;“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的思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时间节点等进行了细化部署要求各系在此基础上形成各系的规划报告,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后各系各学科已按要求初步完成了各自十三五规划的上报,学院完成了初步汇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