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拨赛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071

按照学校《关于举办黑龙江省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哈工大选拔赛的通知》要求,为了更好地完成学院参赛教师的推荐工作,人文学院于20175151545在正心楼205教室开展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的活动。经各专业推荐,来自法学、社会学、中文、艺术专业的四位教师参加了学院选拔赛。学院党委书记、院工会主席陈松主持此次比赛。

四位老师分别讲授了《违反安全保障义务的责任》、《发展社会学》、《聊斋志异·婴宁》、《播音与主持艺术》等课程内容。比赛现场选手们充分的展示了自身教学特色,各具风采。

学院选拔赛评委由院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系主任担任,参照学校选拔赛原则,从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考评。最终,推荐王洪与郑宇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黑龙江省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哈工大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