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建 领航人文】学生党总支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会议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989

5月15日晚6点,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学生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有关于“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文件,在逸夫楼308室召开了专题工作布置会议。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生党总支负责人李磊老师主持。

李老师首先传达了文件精神和王树权书记的讲话,从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明确基本目标、抓实基础支部工作、抓好关键少数问题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其中,重点强调了“三会一课”作为工作制度,“两学一做”作为学习内容的方针,要求各个支部要继续完善现有的工作制度,要在日常的工作中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各自的问题,要有流动的问题清单、改进清单,并且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践行。

随后,李老师就学院学生党支部自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度以及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分析,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根据此次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从实际出发,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方案,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将学生支部活动办得既要突出严肃认真性,又要办得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