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教学节系列活动之——为教学贡献者点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124

      2017年6月11日周日,乘哈工大首届教学节东风,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为离退休教师、在本校从教三十年教师、在岗优秀教师举行了表彰大会。院长赵宏瑞、书记董、社会学系主任王树生、经济学系主任李鹏雁、法律主任宋建强、艺术学教研室主任陈越红等率各学科优秀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钟晓兵副院长主持,党委副书记董霖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教师的决定,授予从教30年以上的离退休老教师彭瑞玲、郭宇光等27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园丁奉献奖”、14名教师“传道受业解惑园丁优秀奖”、8名教师“传道受业解惑园丁纪念奖”。李广和教授、陈喜辉副教授、邵力副教授获奖代表教师进行了发言,表彰大会在学院院长赵宏瑞教授的“不忘以往、立足现实、抓住机遇、促进交流、共创未来”的总结讲话中结束。



    此次活动引发了与会教师多年从教的深情感慨。中文系陈喜辉老师用“谢、”总结了从教体会;社会学系唐魁玉老师深情赋诗:这是一段神在人的时光!我们何惧桃李树下马家沟畔工大左岸校部楼下温柔的天堂!最后,全体与会者在校部楼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