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中国法学会WTO研究会2016年年会主办权、欢迎国内外专家届时莅临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803

2015621-22日,法学院院长赵宏瑞教授受邀参加了题为“纪念世界贸易组织成立二十周年——WTO法与中国论坛”的2015年中国法学会WTO研究会年会及分组会议,并就WTO作为模范国际法的量化比较、案例讨论教学法的集体自信作用作了发言。

本次会议由国内外2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陈冀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选举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并讨论决定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2016年中国WTO法学会年会、由武汉大学主办2017WTO法学会年会。

中国法学会WTO研究会荣誉会长孙琬钟教授、现任会长林中梁教授、常务副会长杨国华教授对哈工大表示了祝贺;本次会议的主办方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韩立余教授向法学院赵宏瑞教授正式交接了年会印信。赵宏瑞教授表示感谢各位领导的信任,着手预热哈工大及东北地区的WTO研究热情,表态办好中国“入世十五周年”的、重要的中国WTO法学会2016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