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创新】我校赵宏瑞教授在2017全球法商领袖论坛首次发表《全球合规法学体系》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030

2017422日,全球法商领袖论坛·春季峰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成功举行,国内外130位法商精英参加了此次峰会。我校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院长、教授、博导,中国法学会WTO法研究会副会长,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兼任)赵宏瑞教授参会并发言。

《全球合规法学体系》,是国际经济法学科的升级版。它包括了全球合规治理下的贸易秩序、信息秩序、诚信秩序、人权秩序。

  

上述学科范畴的升级,受到与会业内资深人士的高度关注与热议。参加此次论坛的有: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陈实、思科大中华区法务总监孙强、通用电气航空集团亚太区合规总监张盈、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兆华、中国移动电信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常务副部长于莽、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总法律顾问郭俊秀、中国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予丰、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章靖忠、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俞卫锋和相关国际著名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等。

此次活动受到了中国网等媒体报道和转载。相关新闻链接见:

http://yuqing.china.com.cn/show/116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