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长河,当携手并进——我校与阿穆尔国立大学学术交流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156

6月15日,俄罗斯社会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安德烈依·奥斯特洛夫斯基、研究员安娜、阿穆尔国立大学校长助理尼古拉·尼古拉耶维奇、阿穆尔国立大学国际关系系主任柳德米拉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王宏伟副教授与俄方进行国际法学的学术交流,并就哈工大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与阿穆尔国立大学法学系关于国际法学科未来的联合研讨方向进行磋商。会谈期间,15级硕士研究生王合永、16级硕士研究生张兵、刘天慧就俄罗斯法学研究动向及前景向俄罗斯社会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安德烈依·奥斯特洛夫斯基进行咨询,安德烈依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期望中国学生对俄罗斯有更为深入的了解。

俄罗斯社会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安德烈依·奥斯特洛夫斯基诚挚邀请我校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院长赵宏瑞教授前往俄罗斯社会科学院进行学术交流,进一步加深中俄两国学术交流的广延和深度。与此同时,为了同步青年一代的学术交流,阿穆尔国立大学校长助理尼古拉·尼古拉耶维奇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研究生于暑假期间前往阿穆尔国立大学学习,加深对俄罗斯法学研究现状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