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实习】经济系邀请中国农业银行省分行部门总经理为2015级本科生介绍银行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1307

     2017715日人文学院经济系2015级全体本科生在正心楼213进行了认识实习课程,课程由时任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宋兴焰主讲,人文学院副院长钟晓兵出席课程,人文学院经济系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课程开始,主讲人宋兴焰先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农业银行的基本情况,后又讲述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各种经历与体会和目前中国农业银行的招聘标准,最后,钟晓兵副院长对课程进行收尾与总结,同时对同学们提出鼓励与期望。
    同学们通过这次课程不仅对中国农业银行的基本情况以及其招聘标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银行工作经验有了一定的积累与认知,同时也很大程度的激励了同学们,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

【宋兴焰个人履历】
      时任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计划财务部、三农核算与考评中心、三农资金与资本管理中心总经理。
      曾任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中山支行党总支书记兼行长(其间在东北农业大学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香坊支行党总支书记兼行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