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一日行】人文学院经济系2015级本科生认识实习走进中国农业银行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1053

     2017712日与13日人文学院经济系2015级全体本科生在中国农业银行西桥支行进行了认识实习课程,课程由人文学院经济系副主任伍楠林老师组织并请来多位中国农业银行西桥支行工作人员讲解与辅导,人文学院经济系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课程开始,中国农业银行西桥支行党委书记兼行长纪洪涛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后对中国农业银行的基本状况以及西桥支行的相关情况作了初步介绍。之后,多位银行工作人员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银行的整体情况、运营业务有关情况、基本会计核算、个人金融部与个人金融业务、反洗钱知识、对共产品等。下午,银行工作人员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银行,并对相关知识进行讲解。最后,银行工作人员对课程进行收尾与总结,同时对同学们提出鼓励与期望,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同学们通过这次课程对银行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银行方向就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很高程度的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与信心,使同学们为了自己的目标更加努力的拼搏与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