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与院系领导见面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184

9月3日下午13:30,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院系领导与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二校区B31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松,副院长钟晓兵,党委副书记董霖、院长助理、社会学系系主任王树生、经济系系主任李鹏雁、团委副书记胡孟琪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基础学部辅导员谢善利主持。

党委书记陈松教授代表学院向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从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向2017级新生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情况。他结合学校给学生的成长定位,给2017级新生提出了发展要求。他希望2017级学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真正成长成为信念执着、品德良好、知识丰富、本领过硬、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

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用既来之,则安之、早规划,早行动、知底线、守规矩三句话,表达了学院对2017级学生的整体要求。她希望2017级新生在大一学年享受过程,改变方法,建立自信,为大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与会领导回答了2017级学生关于专业分流、毕业去向、选课学分等方面的问题。希望2017级学生带着家长和学院的殷切希望,迈好大学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