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扬帆,筑梦前行】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年级大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036

911日中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正心116教室召开了2016级本科年级大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研究生协理员李磊、本科辅导员胡孟琪、留学生负责人邢培培及16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年级大会,会议由16级本科辅导员高丹丹主持召开。

首先,16级辅导员高丹丹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教师和学工队伍的基本情况,并在学生党建、奖助贷条件、交流项目、学院社团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学院的工作和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辅导员高丹丹又结合同学们大一的学分绩对同学们最感兴趣的毕业去向问题展开了量化分析,多次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强调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明确自己人生的目标和前进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随后,辅导员高丹丹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最新的违纪处分办法通知,让同学们引以为戒,坚守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哈工大学子。最后,辅导员高丹丹还送给同学们有关生活方方面面的温馨小贴士,方便大家更快地适应一校区的生活。

大会的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和新学期展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争做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多元文化的融合者、先进文化的创造者和社会文化的引领者。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6级本科同学能够对本学院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对自己未来3年的本科生活及就业方向也有了一定了解以及较为明确的目标。相信在学院各位老师的帮助和支持下,同学们将立志扬帆,筑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