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和谐·安全·卫生】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全体本科生寝室长大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979

913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于正心106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寝室长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16级辅导员高丹丹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胡孟琪主持。

会上,辅导员胡孟琪老师带领大家逐条解读寝室文明公约的各项内容,结合实际事例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接着,胡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卫生问题,介绍了学校检查寝室的评级标准,并对大家的寝室卫生和作息习惯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督促大家保持寝室整洁,注意寝室安全。

最后,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从为了大家良好的生活习惯出发,强调了寝室建设以及制定公约的重要性。并号召各个寝室长发挥带动作用,带领寝室成员制定并遵守寝室文明公约。

此次大会旨在督促学生从卫生环境,寝室安全以及寝室关系建设等方面营造和谐良好的寝室环境和氛围。相信在公约的制定以及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学院的寝室文明建设一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