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团校】人文学院开展研究生助管岗前培训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033

 9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研究生骨干培训之助管岗前培训会在学院2011-2会议室进行,研究生协理员李磊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助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磊老师详细阐述了关于研究生助管的相关工作职责、工作时间、工作内容以及要求,并根据助管的特点分配了不同的工作岗位。他希望研究生助管们能通过助管这份工作,锻炼各方面不同的能力,同时,能够遵守助管的工作守则与要求,努力成为一支“认真负责,服务学院,热爱学生工作”的优秀助管队伍。研究生助管们认真听取了李老师的相关工作要求,对李老师提出的希望给予积极的回应,他们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助管这份工作。
通过这次培训会,研究生助管们不仅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工作时间以及工作要求,还各自设定了工作目标。相信研究生助管们能够以目标为导向、以能力为纽带、以服务为宗旨,成为一支水平高、素质强、干劲足的优秀助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