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团校】人文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058

2017年9月12日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研究生骨干培训之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在学院2011-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负责人李磊老师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负责人李磊老师主持。
会上,李磊老师首先督促检查了各支部工作手册的撰写情况,强调了支部手册的撰写规范。接下来,李磊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做了安排:一是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习总书记讲话和相关文件的学习;二是强调在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各支部要及时做好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相关活动;三是强调要继续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员活动日制度,要保质保量的开好支部活动。最后,李磊老师强调了党支部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各支部要严格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注意发展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质量,同时党员材料的填写、整理及保存须合乎规范。

会上,李磊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并提醒大家要及时在支部内开展相关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