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共建双一流】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002

2017917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团委书记、研究生协理员李磊老师,团委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胡孟琪老师,16级本科生辅导员高丹丹老师,校学生会主席王嘉宁同学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人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一铭主持。

大会前期,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本科各小班民主推选学生代表、班级常代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在学生代表中反复酝酿,推选4人为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第一届第一任主席团候选人,并在全院公示。

本次大会学生代表应到61人,实到58人,符合会议要求。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接着,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孙慧鋆做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客观分析了过去一年工作上取得的巨大进步,肯定了大家在中外一家亲晚会、健康青年大赛、毕业晚会等活动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同时也指出了院学生会在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为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接着,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第一届第一任主席团选举工作正式开始。4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阐述自身的能力、优势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评委老师及学生代表依据《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办法》进行投票。随后,进行了现场唱票与计票工作,统计出最终的选举结果。

 最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发表了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主席团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指引了方向、提出了期望。董霖老师指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们要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始终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带领人文学院学生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至此,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党委和校学生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和全院师生的支持下,新一届主席团能够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谱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为服务学校的做大做强和同学的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现将选举结果进行公示:

 主  席:魏存玉

 副主席:周佳昊  张晏榕   王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