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一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041

 1020日“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一次活动在哈尔滨市燎原学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4名志愿者参加,和孩子们一起聊天、玩游戏等,陪伴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下午。

 下午130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燎原学校。燎原学校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们,并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与作品展览室,后为志愿者们协调安排了教室以及接受本次志愿服务的孩子们。志愿者们到达教室后,先与孩子们互相做了自我介绍,之后便根据自己的擅长分别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绘画、折纸等。期间,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聊天,回答孩子们各种问题,并给孩子们讲笑话。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充满了快乐与欢笑,这其中带来的幸福与收获不仅是属于孩子们的,也是属于志愿者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收获了开心与温暖,也使志愿者们的爱心得以抒发表现,希望这次活动能影响更多的人,使更多人关心特殊儿童,这些孩子需要这份善意与关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