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人文学院1523201团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964

 10月24日中午,1523201团支部在正心203隆重举行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团日,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523201团支部全体同学。

 首先,由班级团支书方征同学,对会议内容进行简要的介绍。之后,继续由方征同学为大家讲述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首先总结了过去时间里,中国已经取得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紧接着,在提到“两个重要判断”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主要矛盾变化的时候,班级同学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其中,班长王乔彬同学表示,习总书记的总结,简要精辟,直击要害,为我们的思考提出了新的方向。之后,报告叙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同学们都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思考,发挥专业特色,对每条方略都表达了不同程度的理解和看法。最后,报告提到了关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的相关论述,同学们都表示非常赞同,并对“新时代”的即将到来表示美好的向往和憧憬。

 在本次主题团日中,同学们认真的研读了十九大的相关报告,深刻的体会到了十九大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必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