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三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991

 为了关爱特殊儿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4名志愿者于10月26派出哈尔滨市燎原学校参加“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次活动。

 下午1点30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燎原学校燎原学校老师为志愿者们协调提供了美术教室,并介绍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志愿者们先与孩子们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并以孩子们的偏爱与喜好选择所做的活动。期间,孩子们与志愿者互相帮助,共同努力,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一件又一件精美的手工制作品都完工了。孩子们与志愿者看着这些制作品,倍感欣慰,十分开心。这个有意义的下午不仅仅为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与快乐,还为志愿者们带来了一次难得的经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这群可爱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增强了孩子们对以后生活的信心,并收获了快乐。同时志愿者们也受益匪浅,孩子们对志愿者热情的态度以及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与向往,让志愿者们十分感动。同时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士能够把更多的爱心奉献给这群可爱又需要帮助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