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音乐 律动人文】人文音乐节―夏天Alex•臧恰专场顺利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985

10月17日晚18:30,人文学院团委举办的“人文音乐节――夏天Alex•臧恰专场”在活动中心301剧场顺利进行,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歌手臧恰用一首《我要忘记他》为晚会拉开了序幕,清扬的歌声诉说刻骨铭心的感情,随后夏天Alex登台演唱了同学们耳熟能详的《等我先说》、《下一条微信》,将同学们的热情充分的调动了起来。接下来,五位助唱歌手先后为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夏天向同学们讲述他为了自己的音乐梦不懈奋进的励志故事,他用音乐讲述着内心的真情实感,观众不知不觉跟着音乐节拍挥动手中的荧光棒。最后夏天Alex用一首曾经红遍大街小巷的《不再联系》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音乐会共演唱了10余首歌曲,现场观众始终热情不减,一次次献上如潮水般的掌声。

这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场听觉盛宴,丰富了同学们文化生活,也使我们感受到夏天Alex等音乐人为梦想付出的努力,使我们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