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998

 10月25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社会学本科党支部支部召开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在生活会上,由王晶同学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主题发言,发言里深入地分析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回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课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探索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为有源头活水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与人民群众的伟大创造中汲取智慧,推动治国理政不断取得新发展;第三,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通过这次生活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对中国共产党的政策方针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进一步笃定了同学们对加强自身建设,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