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八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960

“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八次活动于11月21日在哈尔滨市燎原学校进行。此次活动共有四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的内容是和孩子们聊天、做手工。

 下午1点20分,志愿者们到达燎原学校。活动正式开始前,王老师向志愿者介绍了孩子们的情况以及活动的内容。 1点30分,孩子们来到手工教室,当他们看到志愿者时,脸上露出了笑容。活动正式开始,每名志愿者带一两个孩子,然后大家一起制作出精美的软陶作品。有的志愿者帮孩子捏出小蘑菇、红苹果、胡萝卜等作品;有的志愿者帮孩子制作出用来串手链的多彩珠子;有的志愿者帮孩子烤制软陶葫芦。活动气氛欢乐,时间过地飞快。

 下午250分,活动接近尾声。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和志愿者拍照留念。活动虽简单但对于参与者来说意义重大,孩子们的笑声是美妙的,他们需要更多的关爱与陪伴。在这里,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燎原志愿行”,一起献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