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人文学院“材子佳人、非凡搭档”美丽邂逅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981

129日晚活动中心201欢声雷动,由材料学院和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一场名为“材子佳人、非凡搭档”的美丽邂逅活动在这里举行,48名来自材料、人文外国语、电气学院的男神女神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寻找属于自己的怦动瞬间,让相遇不再是擦肩而过。

5点半整,活动在人文舞团精彩的现代舞中拉开帷幕,将活动推向欢乐的气氛。整场活动共分为“陪你走过千山万水”、“心有灵犀一点通”、“你是我的眼”、“倾心于才华”、“伴你勇闯天涯”、“为你写张明信片”等环节。首先,通过简单的“信息多米诺”破冰小游戏来缓解初次见面的尴尬,使大家有了初步的印象和了解。陪你走过千山万水”环节,她和他配合默契,共同传递“爱的气球”到“幸福小站”,游戏氛围急促而有趣。“心有灵犀一点通环节中,ta比划,形象生动,ta来猜,蹙额冥想,一语中的,现场嘉宾拍手叫好。接着是“你是我的眼”环节,他蒙上眼睛,温柔而不失礼貌的背起她,穿越过程中,他在她的指导下拾起鲜花,递给背上的姑娘。泛爱而温馨!随后进入到倾心于才华环节,对于高智商的你们,轻松,easy,还有谁!伴你勇闯天涯环节中由于加入前面积累的道具牌,整个活动氛围相当火爆,你来我往,有躲在男孩背后的娇小姑娘的含羞,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奔放。男孩们在进击中,霸气却不失风度。最后,材料学院双胞胎妹子歌声的烘衬下,Ta们为自己的搭档写一张明信片,用信封装好,活动结束后,当打开时,会有怎样真挚感动的字眼!

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积极筹备与服务下成功进行,使得参与的嘉宾们都大呼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