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2018年人文学院MSW学位授权点评估前期座谈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398

为了更好的迎接哈尔滨工业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人文学院MSW教育中心专门请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永祥先生,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社会学系教授、硕士生导师陈鹏先生前来为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进行指导。

2018年6月2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举行了一场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人员有: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永祥先生,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社会学系教授、硕士生导师陈鹏先生,人文学院MSW教育中心主任王树生副教授等社会工作专业教师们,以及16、17届MSW。会上,徐永祥先生、陈鹏先生分享了自己对于目前社会工作专业所了解的最新消息,并且针对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编辑: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