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学院1623102团支部举办共同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129

首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无数的勇士站出来为人民建起了一道防控的坚墙。为纪念此次疫情中为人民做出巨大贡献的社会各行业人士,2020年5月9日文法学院1623102团支部举办了“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邀请五位同学以在线开展演讲的形式,向支部各同学表达了对抗议中的医护工作者、基层干部等贡献者的感谢。
首先1此次依托网络在线形式组织演讲活动,因支部人数过多,在保证全员参与率上协商出演讲时间上较为困难,因此选取在QQ群以语音的形式开展本次演讲活动。5位演讲同学围绕党对疫情快速有效的防疫政策、人民群众的支持、医护人员的奉献等主题表述了自身对此次疫情的感受和想法,想支部的各位同学传达了对疫情逆行者的感谢。
首先1经过此次演讲活动,让支部同学更加了解到了此次疫情中有无数的人们为人民冲在前方,为祖国为人民挥洒汗水、奉献一切甚至是生命。多难兴邦,党始终带领全国人民一往无前、不懈奋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五千多年的中华民族,经历了无数次大风大浪而不倒、濒临绝境而不亡,反而愈发强大。不计报酬、不畏生死、不讲条件,这些闪烁着人性光辉、奋斗在抗疫战场上的忙碌身影,汇聚成了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