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学院开展居家抗“疫”展风采——我是居家小能手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140

       5月6日,1823101班团支部举办“居家抗‘疫’展风采”——居家小能手”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健身大比拼、厨艺小课堂等居家活动。1823101班团支部成员分享疫情期间自己下厨烹饪美食的精美照片,讲述自己健身运动的心路历程,展现自己捕捉爱与温暖的瞬间。
       有同学热情地分享“电饭煲蛋糕”地小窍门,有人公布自己番茄烩饭地独家秘方,还有同学做出了令人馋涎地精致甜品,双皮奶、流心斯巴克蛋糕、豆乳盒子、蛋挞、手打咖啡美食各式各样,甚至连大家钟爱地珍珠奶茶都被完美炮制,当然了珍珠奶茶也被推选为1823101团支部最受欢迎的美食。
       除了美食,同学们还不忘“迈开腿”,大家纷纷分享居家抗击疫情期间自己的运动经历,跑步、快走是基本,还有专注于瑜伽、健身操的,也有热衷于各种球类的。
       同学们积极参与“我是居家小能手”主题团日活动,分享着抗击疫情期间的幸福瞬间。疫情让我们减少了外出流动,但是爱的脚步却无法抵挡,1823101团支部同学们对于烹饪和健身的热情却也潜滋暗长。他们热爱生活,共同迎接这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