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1823102团支部举办“爱国力行,齐心抗疫”线上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143

首先2020年5月9日,应院团委要求,1823102团支部举办了“爱国力行,齐心抗疫”线上团日活动。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首先1活动由团支书王佳旭同学首先发言,王佳旭同学提到“疫情无情人有情”,中国人民两个月来的抗疫经历证明,没有哪一个政党能有中国共产党这样的政治魄力,没有哪一个民族能有中华民族这样的团结一心。我们应该有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首先1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从疫情之下各个方面谈及了自身的感受与对疫情中体现的爱国精神的学习。陈昱竹、刘心怡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各地援助武汉医疗队中一些白衣天使们的事迹和趣事。接下来林志杰、宋煦来同学谈到了将爱国情怀与日常的生活相结合,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最后,由班长李硕同学总结发言。
首先1本次线上团日活动,同学们响应院团委号召,积极参与“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我们通过讲述抗疫英雄们的故事,学习在抗议斗争中展现的爱国精神,同学们都备受鼓舞,表示会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践行爱国精神,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最后,1823102团支部向所有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