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社会学系本硕联合党支部开展“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764

5月7日晚7点,社会学系本硕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社会学系本硕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纪检委员朱琳主持。

首先朱琳同学带领大家集体观看了新闻视频等,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满了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殷切希望,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信念,要拿出真本事,取得好成果。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同志们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image 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