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君‘信’,一羽佳‘人’来”电信、人文学院学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871

       正值春末夏初之际,为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进同窗友谊,2022年5月15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研究生会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正心楼羽毛球馆联合举办了学生羽毛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为混合双打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比分设置为21分制,每局先得21分者获胜(获胜时至少高对手两分),采取每球得分制,每场三局两胜。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获胜者晋级决赛。赛前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决定分组对阵情况,随即展开了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每位参赛选手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各显英姿。比赛中,既有欢声笑语、互相递水的友爱瞬间,又有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的激动时刻。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李宇航、刘泽桐、王毅非等六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添灏、刘晗、庄建辉等六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其他十二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学生羽毛球联谊赛为人文学院与电信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互动交流、锻炼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大家昂扬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增进了两院学生之间的情谊,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image 8677image 8678image 8679image 8680image 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