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从心开始 运动绽放青春”健康青年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861

      为了促进校园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使更多的同学在阳光体育中体验快乐、调节自我、悦己人生,6月12日,由体育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健康从心开始 运动绽放青春”健康青年大赛在一校区体育场举办。
       在大赛开幕式上,人文外语联合啦啦队为参赛选手献上了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调动了赛场氛围。本次健康青年大赛由六个比赛环节组成,充分考验各学院代表队成员的灵敏度、协调性、知识储备、团队意识等综合素质能力。在运动综合技能比拼、健康体育类知识问答、团队造型创意模仿、团队穿越、团队长杆跑、两人三足各环节的比拼中,各学院参赛队员各展特长、团结协作,还为其他学院的参赛队伍加油呐喊,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强健体魄、增进友谊,充分展现了哈工大学子阳光朝气的青春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学部荣获本届健康青年大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机电学院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建筑学院、化工学院荣获三等奖。体育部主任陶永纯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飞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王雪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image 8986image 8987image 8988image 8989image 8990image 8991image 8992image 8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