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 主题支部大舞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59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人文学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为人文学子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人文学院团委计划开展2022年支部大舞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21127

三、活动地点

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节目要求

1.支部大舞台要求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团体节目之外,鼓励同学以个人或小组形式单独演出。支部大舞台作为展现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凝聚力的重要平台,请各支部充分重视,团支书、组织委员等班委带头组织筹备,合理安排排练,保证节目质量。

2.节目内容积极向上,紧扣本次支部大舞台主题,充分展现新时代哈工大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

3.大二、大三和研一年级全体团支部均需参加,毕业年级团支部自愿参加,参与人员应覆盖团支部成员的80%以上。允许以两个团支部合作的形式参与。

4.鼓励节目形式灵活多样,可以采取情景剧、诗朗诵、配音、舞蹈、乐器弹奏等形式,鼓励创新创作,特别是鼓励个人节目的报名。其中,语言类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其他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

五、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

请各团支部以及有意向报名个人节目的同学于1118日前将节目名称、节目形式、节目人数、节目梗概、节目负责人信息上报。本科团支部报给李依同学(微信LL016YY),研究生团支部报给武阳同学(微信mm15352388778)。

2.节目初审

报名结束后,学院团委将对节目内容及形式进行初审,并提供修改意见。

3.节目彩排

彩排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及相关安排请各团支部负责人进入联络群等待后续通知。


六、活动支持

人文学院团委将为参加节目表演的各团支部借用活动中心教室,以支持各团支部排练,如有需要请联系李依、武阳同学。

七、创作激励

本次支部大舞台将评出一等、二等、三等奖以及单项奖若干,并为获奖团支部颁发证书及奖品。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