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人文学院学业五环工作室组织开展概率论考前辅导活动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581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1121日晚,人文学院学业五环工作室开展概率论考前辅导活动。本次辅导活动邀请康家旗、魏善青、崔语录三位同学作为主讲,辅导员王昊明参与活动。

首先康家旗和魏善青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复习方法,随后崔语录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各章重要知识点和知识框架。王昊明老师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数学的技巧和方法,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以平稳的心态准备考试。最后,同学们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崔语录对同学提出的知识难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概率论考前辅导旨在营造积极向上的复习氛围,提升同学们的备考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要向往届的优秀学长学姐们看齐。人文学院学业五环工作室会继续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实际需求,关注同学学习痛点、难点,精准进行学业帮扶,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