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前往烈士陵园祭扫献花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455

为继承先辈遗志,发扬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4月5日清晨,人文学院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前往哈尔滨烈士陵园祭扫献花,祭奠缅怀革命先烈。

走进哈尔滨烈士陵园,站在这伟岸的丰碑下,革命先烈的事迹重现眼前。同学们认真地观看着每一幅承载红色回忆的历史图片,阅读着各位革命先烈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并为革命烈士们献花,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同学们深感今天祖国日益壮大和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深刻体会到了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和重任。

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文学院的学生骨干表示会传承弘扬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在缅怀中叩问初心,在传承中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image-20230406145705-1image-20230406145705-2image-20230406145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