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达人指路”第十四期选调“职”通车活动 顺利举办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84

为更好推进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发挥选调生就业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奉献青春,514日,人文学院“达人指路”第十四期选调“职”通车活动以线上的方式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四位毕业后即将扎根基层的选调生进行经验分享。

李坦在选岗和报名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一定要注意不同省份的报名条件,在报考前充分考虑自身情况和未来规划,对选调生的责任与使命有全面清晰的认知。

佟秋潭就选调面试问题进行了分享,提醒同学们要特别注意面试的着装问题,把握好面试流程和侧重点。除此之外也要增加时事政治、理论政策相关知识储备,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能力,为服务基层做好充分准备。


王颖洁主要介绍了一下不同省份的选岗经验,提醒大家在选岗前要做好准备,充分了解。也建议要尽早复习行测和申论,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在实际备考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宋睿重点介绍了一下笔试和面试经验,强调要定期将所学知识点进行系统梳理,重点关注错题,有针对性地巩固自己的薄弱之处。建议大家在备考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制定备考计划,实力是成功最关键的因素。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选调政策的了解,坚定了备考的决心与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会以学院历届优秀选调生校友为榜样,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职业选择,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基层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