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重实践】人文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562

202351714:00,人文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活动中心214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人文学院执行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博同志主持。

大会现场

安实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人文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自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坚持党的领导;三是坚持以贺信精神为引领,稳步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安实同志指出,人文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建设的重要论述,以追求卓越的劲头保持敢于自我革命、自我突破的勇气,打开学院发展的新天地。希望新一届党委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引领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奋力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同志讲话

高献忠同志代表学院第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为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文科学院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院自2017年以来的主要成就,深刻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学院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与重点任务,系统谋划了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文科学院发展之路的各项工作举措,努力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高献忠同志作大会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执行院长王博同志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彭飞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李平同志主持大会选举

大会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在活动中320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当选党委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