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人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814

       为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更好地了解毕业生需求,加强学院建设,2023年6月8日,人文学院在校部楼2025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倾听同学们对于学院教育教学、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党委副书记彭飞、毕业年级辅导员张桐以及2023届9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毕业生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首先同学们纷纷向学院培养和老师们的教诲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在这里度过的两年、四年或是六年时光是难以忘怀的,无论是在学术能力、思维方式,还是在人际交往、合作精神等方面都受益匪浅。同学们感慨地说,人文学院不仅注重知识传授,更重视培养学生的素质和能力,为他们奔赴下一个征程提供了底气与力量。
       接下来,同学们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多位同学提到当前形势下,拥有多样化技能和经验非常重要。因此,希望学院能够在教育教学中注重实践性、创新性,并且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同时也希望学院可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习机会来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职场。除此之外,还有同学提出了一些针对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学院管理等方面的建议。这些建议都得到了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的一一回应。
       最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发表了讲话。首先对毕业生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祝福,并且表示学院将会认真考虑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议,将这些建议转化为具体的改进措施。此外,高书记引用胡适给青年人的“三味药方”勉励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进步,砥砺前行。高书记表示人文学院永远是毕业生坚实的后盾,期待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山高路远,道阻且长,心之向往,行则必至,祝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image 1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