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1036

   

为熟悉新成员,明确职责分划及学生工作安排,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14日晚在主楼314召开了第一次全会,团委书记李磊老师和团委副书记胡孟琪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孙慧鋆主持。

学生会主席介绍了主席团成员后,团委学生会成员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学生会主席孙慧鋆与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斯意分别就学生会、团委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阐述,明确了各部门在未来几个月中在学生工作中的职责,并对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团委书记李磊老师进行了讲话,他基于他的工作经验介绍了他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在明确了纪律的基础上,对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寄予了厚望。

会议在主席的总结和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明确了工作计划,同时也对学生工作和自己应负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