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7年第二次“申请-考核” 专家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1182

各位考生: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7年博士生招生第二次“申请-考核”资格审核工作已经完成。博士生招生专家组根据申请者的申请材料、导师考核结果,讨论确定通过资格审核的名单,现予以公布。

证件号码

姓名

230103********3947

杨庚齐

  

审核通过的申请者可以进入下一阶段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外语水平考核(部分考生可免参加外语水平考核)和综合考核。外语水平考核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422日上午,考试地点可通过下载打印的准考证查看。学科综合考试以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定于2017423日(星期日)下午3:30分;地点在人文学院(校部楼)2011-2室。审核通过的申请者请于420日登陆研招办“准考证打印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系统用户名:考生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在考试期间,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在参加学科综合考核时还需要携带证件及材料原件如下:

1)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2)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

3)本科和硕士成绩单原件;

4)四、六级原件或托福、雅思成绩单原件;

5)发表学术论文杂志原件;

6)其他科研材料、获奖证书等原件。

联系电话:0451-86414622

  

  

  

哈尔滨工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

2017414